意大利顶级经典品牌NOYOKE杭州大厦旗舰店隆重开幕

2010年03月29日14:13 新浪长三角

  以科技与经典完美结合而著称的意大利顶级健康睡眠品牌NOYOKE的大中华区首家旗舰店进驻杭州大厦。并于杭州大厦二楼中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各界商政名流、时尚人士应邀出席了3月21日的开幕酒会。

  在欧洲,追求格调生活的消费者对意大利NOYOKE品牌并不陌生,早在数年前NOYOKE旗下高级品牌“诺伊曼”,就已试水中国内陆地区,其零压力床垫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追捧并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诺伊曼是2008年唯一被邀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的品牌,其系列产品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现今,为了满足高品味生活人群对精致生活的向往,继诺伊曼之后,NOYOKE首次进驻中国,将欧洲皇族生活品味与先进科技整合为上流生活服务。

  秉承品牌科技、经典、高贵、时尚的品牌新概念,NOYOKE以高新科技为基础,加入意大利时尚元素,科技与经典的完美结合带来的不仅是睡眠的优质享受,更是国际风尚品味与生活品质的提升。

  中国区总经理王小君女士表示,NOYOKE品牌此次进军中国市场,将改变数百年来人类对于时尚睡眠的看法,让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近距离感受国际风尚元素,得到高品质睡眠;NOYOKE以最新科技和最流行风尚为品牌核心,通过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方法、先进的理念,成为引领都市贵族新生活的风向标。

  NOYOKE还将开创一个新的零售概念---改变原先科技睡眠产品的单一现况,打造科技与风尚结合的一体化健康生活,在未来将由NOYOKE为你量身定制您的最具魅力与健康新生活的环境。

  为庆祝杭州旗舰店开幕,NOYOKE同步赠送特别设计的限量版健康枕,极具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