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进行中

2010年03月29日14:37 新浪城市频道_长三角

  受郎朗亲自指点,与朗朗同台演出,对一个钢琴少儿来说,意义会怎样?

  伴随料峭春寒的逐渐消融,招商银行2010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开始在各大中城市火热启动。本次大赛的最大“惊喜”,就是——不仅有机会得到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的亲自指点,还可能在五月的总决赛上,与郎朗同台演奏。谁将成为最幸运的那一个?

  据介绍,继2008年成功举办“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之后,招商银行于2010年再次启动这一高雅艺术赛事。其宗旨在于更好地满足高端客户多样化的非金融增值服务需求,为高端客户提供“高贵、尊享”的特色体验。

  大赛将于2010年1月18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历时近五个月。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作为决赛所在地分行取前100名报名者参加初赛,按照年龄分成儿童A、B组与少年A、B组,每组第一名晋级总决赛。初赛27日、2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办。

  大赛组委会、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赛的组织和选拔,把对高端客户的服务从银行专业的金融、理财等功能拓展到对客户家庭和子女发展的关注上。同时,希望为青少年提供交流音乐、展示才华的舞台,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

  招商银行此举,体现了其对客户的重视及人文关怀,对其作为“中国本土最佳商业银行”的实力与品味,作出了进一步地诠释。

  此次钢琴大赛评委席中名家荟萃:组委会邀请到上海交响乐团名誉总监兼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特邀指挥陈燮阳先生担任评委会主任。初赛阶段,由专业音乐学院教授和资深钢琴教育专家共5人组成评委阵营;总决赛阶段,国际著名钢琴家、国际比赛钢琴评委李名强先生等5名业内资深专家将对决赛选手进行评判。

  强大的评委阵容,把大赛的水准提升到相当的高度。参赛选手除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之外,更将获得知名钢琴演奏家的现场指点。招商银行着力将“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打造成高水准的音乐盛宴,期待刮起高雅艺术的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