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女主角海清代言不知•慢运动服饰

2010年03月29日17:43 新浪长三角

  著名影星海清悄然来到上海,在风景如画的佘山艾美酒店和上海不知•慢运动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峰签订了品牌代言合约。

  因在《双面胶》、《安娜与王贵》、《蜗居》等影视作品中成功的塑造了极具个性的儿媳妇的形象,海清也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在诸多的剧中都将媳妇的角色演得惟妙惟肖,尤其是《蜗居》中的海萍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并凭此片获得了 “年度中国脸”的荣誉。海清也因此成为国内一线影视明星。

  不知.慢运动服饰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慢运动系列服饰的专业单位,在国内率先把流行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慢生活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有融合,创新性地提出“慢运动”生活方式,在全国各地掀起体验慢运动的高潮。这次之所以选择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是因为海清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更重要的是海清本人也是慢运动的爱好者,她的运动习惯与不知的慢运动理念不谋而合。

  在签约现场,有记者问道:“《蜗居》中的你过着极其快节奏的生活,这次代言的服饰却是倡导慢运动的,两者会矛盾吗?”海清微笑说到:“社会现实中,快节奏的工作很难避免。但关键的是我们要有一个平静的内心世界。我们要学会转变角色,转换思维方式,调节自己的心态,寻求现实和内心世界的平衡点。我的缓解快节奏的方式是慢跑。我每天早上雷打不动是一定要慢跑或快走一小时的,我觉得剧烈运动不适合我。但是每天的慢运动既能缓解紧张心情,又能达到锻炼身体的作用,我乐在其中。”另外海清也劝解所有喜欢她电视剧的人士,像她一样加入到慢运动的队伍中来:“每个礼拜起码抽一天要运动一下,到公园快走、散步,都是很好的锻炼方式。我们现在忙忙碌碌,但最终的目的还是要过慢节奏的生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知不觉慢运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海清与不知董事长林国富先生就慢运动理念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如何利用各自资源共同推广慢运动生活方式,让社会大众了解慢运动,参与慢运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