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万人誓师坚守“环沪护城河”

2010年04月21日16:44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为了世博平安,我们万众一心,并肩作战,筑起坚固屏障!”4月10日上午,浙江省嘉兴市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世博会 “环沪护城河” 安保工作万人誓师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万名代表庄严宣传誓,表达了守护“环沪护城河”的坚强信心和决心,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市委书记陈德荣在誓师大会上强调,确保世博平安、守好“环沪护城河”,是中央、省委交给嘉兴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此次誓师大会为起点,从我做起,全民动员,共筑“护城河”,努力实现“以嘉兴平安稳定确保上海世博会安全”的要求,为演绎一届精彩、成功、难忘的世博会作出南湖儿女应有的贡献。

  在红船起航地——南湖之畔,隆重举行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万人誓师大会,喊响“共筑‘护城河’,平安迎世博”的铮铮誓言,表达嘉兴530万人民守护上海世博会平安的坚强决心。嘉兴与上海直接相连,守卫好上海“南大门”,热情文明周到迎接来自海内外的八方宾朋,让他们在平安欢乐中尽情享受世博会的精彩,是嘉兴市的职责所在,任务所系,更是历史赋予嘉兴人民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陈德荣要求,嘉兴要担当起世博东道主的职责,坚定必胜信念,把安全作为上海世博会最好的“展馆”、和谐作为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展品”,动用一切可用力量,采取一切有力措施,信守承诺,不负重托,顽强拼搏,聚全市之智慧,合全市之力量,用我们的辛劳和汗水,共担“环沪护城河”的光荣职责,守卫嘉兴平安,守护世博安全,为世博会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展现南湖儿女奉献世博、服务世博的良好风采。

  誓师大会上,来自96345服务中心的骆叶青代表全市14万世博平安志愿者作出庄严承诺:博会即将举行,全市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伸出双手,从我做起,信守世博平安、人人有责的承诺,在长达7个月的守卫任务中顶风沥雨、鏖战酷暑,克服一切困难,迎接一切挑战,战胜一切险阻,主动参与守卫世博的行动,融入世博安保的工作之中,积极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着力打造长三角最具安全感城市,为上海世博会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