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办理4万多张《进沪车辆通行证》

2010年04月21日16:50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3月25日,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嘉兴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开展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工作。凡符合申领条件的个人和单位都可以前往所在辖区办理窗口免费申领通行证。从4月15日开始,我省将在进入上海市的各主要道口,启动安全检查特别措施——所有进沪车辆凭通行证方能快速通过。

  据了解,3月25日至4月25日为《进沪车辆通行证》的集中发证期,各窗口受理时间将延续到晚上8时,双休日夜将照常受理,急需进沪车辆可在这一时间段内进行申领。如无特殊需要的车主,可在4月25日之后到世博会结束之前分批前往办理,以减少办证窗口的压力。 “我们经常去上海,连走亲戚也得经过卡点,办个证方便些。”今天(25日)下午,嘉善县魏塘镇毛家村村民王建明赶到惠民派出所,申领车辆通行证。

  王建明做装潢生意,经常去上海。填好一张申请表和一份承诺书,王建明就顺利地领到了印有世博会吉祥物标志的通行证,仅用时10多分钟。

  截止4月13日,嘉兴市共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42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