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工作2个月前启动 无证车入沪将面临排队安检

2010年04月21日19:07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预计,世博期间,由我市进入上海的机动车数量巨大,最多可能有超过40万辆机动车入沪,为了保障《通行证》的顺利发放,自今年2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便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相关要求,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市公安局世博安保办公室副主任张玖荪告诉记者,全市交警部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对我市《通行证》的预期需求量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排摸,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专门抽调民警,加班加点参与发证、审核等相关的业务培训,“申领正式开始后,我们还将走进需求量大的企、事业单位,主动上门服务办理。”

  记者了解到,世博会期间,警方将对进入上海市境的各陆路道口实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届时,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将可快速安检通过;而没有《通行证》的车辆,则将逐车接受警方安检,预计会出现长时间排队等候检查的情况。

  因此警方建议,打算在世博期间自己驾车入沪的市民,请务必提前申领《通行证》,以免到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