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在上海召开首届核心供应商大会

2010年04月27日16:58 新浪长三角

  1号店网上超市4月23日在大本营上海召开主题为“携手1号店共同改变中国零售格局”的第一届供应商大会。董事长于刚、CEO刘峻岭在致辞中谈了二位创始人如何从戴尔结识,并毅然从戴尔高层退下创办1号店,并如何运用全球先进的供应链管理、营销管理经验带领1号店从襁褓中走出,成为现今中国网上超市领军的历程。

  1号店从创始之初就将自己使命归结为“用独特的商务模式和创新的技术平台为顾客和商家创造价值”,定位在“为家庭生活提供一站式购物平台,改善家庭生活品质”。真正解决家庭生活的购物环节中由于地域差异、时间问题、出门不便等问题,让用户真正能够足不出户就能购买日常所需的绝大部分商品。

  经近两年的发展,1号店已取得辉煌战绩。在上海广受白领和家庭用户欢迎。采购、配送服务不仅被众多企事业单位作为集中采购的首选,更被对服务、商品质量要求更为严格的国家科考机构认可。09年1号店荣任极地物资(食品和日用品)指定供应商,为中国南极科考队第26次南极科考船雪龙号提供给养品全程采购和供给服务。

  1号店在供应商大会间收到来自“中国南极科考队“的一份珍贵的礼物----09年随船出航的一面旗帜经过南极的洗礼已随科考队顺利返航,上面写满南极科考队员的签名及他们对1号店的祝福。除了旗帜外科考队还赠与1号店加盖了“雪龙船”、“长城站”、“中山站”以及“昆仑站”邮戳的“中国26次队南极考察纪念封”、有领队签名的限量纪念封等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