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EDN China创新奖”进入最后报名阶段

2010年06月28日15:55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2010年6月,由中国电子领域领先媒体EDN China举办、中国电子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技术奖项活动——第六届“EDN China创新奖”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进入最后报名阶段。“EDN China创新奖”作为中国电子业的综合性技术创新奖项已连续进行了6年,是中国电子产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所有奖项均由广大的电子设计工程师投票为基础选出,旨在表彰每年度电子工程界杰出的创新产品与人物,结果将通过包括美国、欧洲、日本、亚太、韩国和中国台湾的EDN全球媒体网络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EDN China是第一家关注中国电子设计领域的媒体,开创性地引入了电子设计的概念, EDN China同中国的电子设计工程师和经理人一起,见证了电子信息革命在中国的迅猛发展及其深远的影响。而EDN创新奖正是EDN China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以权威公平的大赛机制,为活跃在中国电子行业内的国内外半导体厂商,提供了良性竞争的技术平台,以及向中外电子行业展示创新技术和服务的最佳舞台。

  EDN创新奖早在20年前始创于美国硅谷,是全球特别是北美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电子设计工程类奖项。EDN奖项的设置,对设计工程界的每一次重大革新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包括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的电脑演示器,医疗电子和绿色能源技术等一系列的创新技术或产品从获奖中得到认可和更广泛的商业运用。2005年,EDN China将这一奖项引入了中国,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半导体行业公司以及中国电子工程师群体的热烈响应,成为中国电子和半导体设计领域最受欢迎的评选活动。5年间,多达300余家半导体公司参与其中,其中包括德州仪器、ADI、意法半导体、美国国家器件等国际半导体企业,同时也有美芯集成、海泰电子、普源精电、硅谷数模等本土精英的身影,提交的参评产品总数高达700个,一批批优秀产品和优秀公司从中脱颖而出,代表着他们的公司及产品得到了中国工程师群体的广泛认可。一些处于高速增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或拟在近期上市的公司也从中获益。

  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世界市场复苏的主要驱动力,针对这一趋势,2010年度“EDN China创新奖”将继续奖励和推荐在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中被高度认可的、对创新设计理念产生积极影响的有代表性的产品和技术。由于最佳产品奖是由广大电子设计工程师公开投票产生,而这些设计工程师正是采用先进产品和设计方案的中坚力量,最终的结果对于相关厂商在中国技术研发的策略选择将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而通过与这些设计工程师的紧密互动,将有助于更加直观且高效的展示和宣传厂商的产品方案。同时,通过EDN媒体网络在全球对获奖作品的曝光和推广,将进一步向全球业界展示和介绍中国企业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最新成就和明星产品。

  2010年第六届评奖活动于2010年5月17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范围覆盖半导体产品供应商、测试设备提供商和设计软件提供商。今年的创新奖特别注重的是扩大对参加评选产品在全球的展示和推广,参赛产品及其所在公司的信息,将在EDN China杂志、网站和颁奖典礼上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报道,作为中国首家专注电子设计的媒体,EDN China在国内已有15年历史,而ednchina.com 网站已拥有36万注册用户,这一推广宣传过程将是展示和提升公司产品和品牌的最佳机会。同时,我们将邀请EDN网络所覆盖的超过一万名工程师与我们的评审专家一起,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出最佳产品奖项。评比最终结果将在11月17日在中国高交技术展期间举办的EDN China创新大会上揭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