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博国际英语第69家中心落户普陀百联中环(图)

2010年07月01日14:20 新浪长三角
校长Clark(左)、戴耐德(中国)公司总经理
校长Clark(左)、戴耐德(中国)公司总经理 Mr. Mike Morrow(右)

  教学品质是韦博国际英语永恒的主题。韦博的第69家中心,于6月26日在众人的见证下正式“驻扎”普陀百联中环购物中心,为当地白领“充电”提供了无限空间。

  校长Clark谈百联中环中心:离开市区远,需求量巨大

  普陀地区地域广阔,居住人口密集,韦博花了近2年的时间进行评估及考量,最终选择了百联中环购物中心作为韦博驻扎普陀的1个教学点

  “我们在深入了解了普陀区的英语培训现状后就再无犹疑”,校长Clark指出:“其一,普陀地区离开市区较远,使得不少学员为了学习不得不来回奔波,造成财力、物力和时间上的浪费;其二,普陀地区拥有几十万人口,教育远远未满足需求,仍是卖方市场,其中英语教育尤甚,当地学员面临着学无去处的窘境。”因此,为了满足这样一种需求,韦博此举是“大胆的”,更是“坚定”的。

  据悉,韦博国际英语近年来加大全国发展的步伐,其“立足长三角,开拓全中国”的战略也正是为了更好贴合英语培训市场的需求。

  嘉宾谈学习软件:全球最先进的学习软件——Dyned

  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学习软件,韦博选择了Dyned,Dyned也选择了韦博。“刚开始与韦博合作时,我们在中国还没有办事处。在与韦博开展战略合作后,我们特别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我们也与韦博一起,针对中国人特有的学习问题,为中国的学习者开发了更为有效的实用功能和监督管理功能”,戴耐德(中国)公司总经理 Mr. Mike Morrow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记者们讲述了Dyned和韦博的合作过程,也分享了Dyned脑神经记忆理论。

  韦博采用的CALL(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法),由多媒体预习课到小班复习课,再到小班拓展课,每两者之间设有一个评估,一般采用一个外教+四个学员的组合。此外,还有让学员练习口语的英语俱乐部、交流中西方文化的课外活动、10以下有主题讨论的沙龙课以及中教根据学员要求来设定的应用课这四个课外辅佐课程,让学员在对语言理解之后,能获得进一步的机会加以实践和应用。

  此外,韦博还设有软件学习评估、小班课评估、Tutor跟踪辅导管理以及毕业升级演讲这四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能对学员的学习进程达到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以便于及时有效地进行跟踪和学习效果评估,避免传统教育模式教学双方信息交流不畅的弊端。

  中心主任Kelly谈中心:企业培训也是个发展趋势

  韦博百联中环中心的中心主任Kelly认为普陀地区是一块风水宝地,“英语培训的普及已是大势所趋,普陀这样一块地大物博的蓝海的培训空白不可不补。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就更加促使着现今的白领要紧跟社会节奏,不断打造自己,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此外,Kelly还认为企业培训也能成为韦博成发展趋势之一:“普陀地区拥有不少的外资企业,其中不乏一些500强落户在此。‘近水楼台’地开展企业培训,也能进一步扩大中心的教学职能和影响力。”

  第一位学员Ronnie谈课程:我为什么敢在这里演讲

  作为中心第一批试读学员,Ronnie一番自信流利的英文自白不但举座皆惊,更使全体外教也由衷地翘起了大拇指。可是谁又能想到,在这之前,Ronnie已有好多年没碰英语,乃至于无法吐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了。

  那么是什么让自己重拾自信,除了外教的不断帮助和鼓励外,Ronnie觉得韦博经典的“多元学习法”很对自己的胃口。该学习法在国际化的学习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实情实际,使得新的学习方法针对国内学员的思考方式、学习习惯、生活背景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并加以变化和配适,不一味强调学习方法本身,而更注重于其具体在每一位学员身上的实践和功效发挥。

  如今学习英语已告别了一个人在家苦“啃”书本的时代,在培训机构既能快速有效地提升口语水平,又能交到良师益友,成为大多数人学习途径的上选。

  现在,韦博国际英语已经以饱满的姿态落户普陀,充分运用Dyned关于分析脑神经记忆的软件,针对中国式英语学习方法下普遍的“开口难”现象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普陀的学员们,韦博已经来了,那你们准备好了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