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世贸中心公开招募全球会员

2010年08月19日11:36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日前,常州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公开招募全球会员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面向社会招募会员,搭建世界贸易大平台。今年1月8日开业的常州世贸中心,坐落在常州武进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按国际5A甲级标准设计建设,由两幢27层双子塔及裙房组成,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它是我国外贸大省江苏省首家投入运营的世贸中心。常州世贸中心是总部设在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的正式会员。目前,WTCA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320多家世贸中心,拥有75万家会员企业,形成了一个覆盖全球的世界贸易网络。WTCA的核心价值是“同一屋檐下”的互惠原则,每一个世贸中心的企业会员在世界各地进行贸易活动时,都能享受到当地世贸中心会员的同等待遇。此次常州世贸中心公开招募全球会员,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充分享受世贸中心的品牌效应、平台资源和网络优势,为会员企业发展国际贸易创造良好条件。

  常州世贸中心总裁胡昌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常州世贸中心秉承世贸中心联络、推动、促进世界贸易及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核心目标和理念,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共同致力于消除贸易保护主义壁垒,努力推进全球贸易的深化开放,创建更加健康、自由、平等、和谐的国际贸易环境。同时希望能够团结更多的外贸企业,创造一个一流的世界贸易平台,为更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服务。胡昌宁总裁介绍说,常州世贸中心参照世贸中心协会在全球的设施与服务标准,依托功能完善的服务设施,向会员企业提供包括商务办公、展示展览、商务交流等多种贸易服务,是一个为企业提供现代办公设施和贸易服务的国际平台。目前,如法国Kompass、世博集团上海外服、上海绿地、香港高峰等许多知名企业或机构及几百家优秀的常州武进地区企业已成为我们的会员。通过这次招幕全球会员,我想会在未来一段时间会有不少有志于创造良好国际贸易环境的企业加入进来,一起构建世贸中心一流的贸易平台。据悉,凡加入常州世贸中心的常州武进地区会员企业,将同时成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武进支会及中国国际商会武进分会的会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