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UM心脑血管治疗系统隆登上海滩

2010年09月20日14:40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德国HUM心脑血管治疗系统近日隆登上海滩。该仪器在欧洲、北美、南美、中北美、亚洲等地区被广泛使用。该系统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疗效是普通传统药物的30倍以上,在上个世纪80年代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具有其它药物无法比拟的优势,在欧洲被誉为“第二次医疗革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从此告别靠药物维持的“药罐子”时代。

  德国HUM心脑血管治疗系统具有治疗周期短,疗效稳定、可靠,而且治后不反弹,无副作用等特点。更难能可贵的是其治疗费用不到药物治疗的1/10。经过一个疗程治疗后各项指标均可恢复正常。其治疗原理简单,通过电脑数字化精确定位,靶向治疗引起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元凶。

  该仪器是中国第一台通过国家新电气安全标准检测的同类进口产品、中国第一台符合“大自体血回输疗法”国家规定的同类产品、世界上唯一通过N2O检测的同类产品,在国际上该产品获得DIN、CE、ISO等多项质量认证,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最先进的技术,真正的绿色疗法。该仪器在中国仅在东北辽宁和广东引进此项技术,上海高瞻远瞩引进此设备在华东地区尚属首次。更多健康信息可咨询免费电话:400-6237-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