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邀请中华武校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访问

2011年05月10日11:07
大韩航空带领韩国优秀青少年开启中国文化之旅

2011511,北京—今天,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武术学校——中华武校9名身怀绝技的学生搭乘大韩航空航班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交流访问,将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带入济州岛,并与当地的武术少年切磋武艺,相互学习。本次交流访问活动是由大韩航空和济州岛特别自治道合作举办,旨在加强中韩两国在传统武术文化方面的相互了解,增进中韩两国青少年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互动。

 

据悉,本次交流访问活动为期三天,来自中华武校的学生将表演时空战士、牧羊鞭等武术节目,向韩国青少年展示中国传统武术的精髓。同时,来自济州岛大静小学的学生也将展示韩国传统跆拳道表演。除了武术学习和交流外,大韩航空还将带领这9名学生及陪同老师参观大韩航空位于济州岛的静石飞机场,提供机会让这些平日艰苦训练武术的学生们登上大韩航空飞行模拟器,体验模拟驾驶飞机的乐趣。同时,大韩航空还将带领他们参观包括济州岛民俗博物馆、Echoland生态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在内的济州岛风景名胜,尽情感受韩国传统文化。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表示:“我们一直非常关注中国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也积极支持中韩两国青少年之间的友好文化交流和互动。2011年正值中韩友好访问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里,中韩两国青少年进行武术文化交流意义更加非同寻常。作为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将在完善自身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增进中韩两国友谊的活动,努力成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优秀使者。”

 

中华武校总校校长李明治说:“非常感谢大韩航空邀请我们的学生赴济州岛进行交流访问。学生们在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武术的同时,也需要了解并学习外国武术的精髓。这次济州岛的交流访问不仅能让学生们拓宽自己的武术视野,同时大韩航空安排的一系列参观活动也必将能让他们度过一段愉悦难忘的时光。”

 

据了解,中华武校是中国著名的武术培训基地,也是北京体育大学、山东省武术院的实习基地。中华武校在国内设有多个分校,同时还在美国、法国、西班牙、西非、南非、泰国和印尼设立了海外分校。

 

关于大韩航空

2010年大韩航空连续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并连续四年被评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33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2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十三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000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98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亿95百万名乘客。20106月,天合联盟迎来了成立10周年的纪念。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详情查询,请联络:

 

大韩航空

刘智贤小姐(首尔)

电话:0082-2-26567232

电邮: jihyou@koreanair.com

 

西岸奥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张争小姐/陈娟小姐

电话: 010-85203372/85203342

电邮: phoenix.zhang@h-line.com/ juan.chen@h-lin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