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招广告合作伙伴

2011年12月26日14:14

  作为全球第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一直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网络品牌。


  新浪首页区域包版资源合作简介:

  新浪区域定向广告是按照省、直辖市、自治区不同区域进行划分,不同地区的广告主可以选择相应地域进行投放,从而提高广告投放的精准度,降低投放成本。

  产品特点:

  1.受众精准:在区域定向的基础上,新浪深刻洞察网民的浏览习惯和使用行为趋势,结合广告产品和服务的特点,将广告更加精准的推送到最有效的受众面前;

  2.形式丰富:新浪区域定向广告产品形式丰富,目前涵盖文字链、图文等多种形式,且即将陆续推出Flash、视窗等更为多彩的展现形式;

  3.行业众多:新浪区域定向广告覆盖教育、旅游、电子商务、餐饮酒店、商业卖场、休闲娱乐、企业招商、企业招聘等多行业广告,并且为各行各业的广告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4.服务定制:新浪区域定向广告将根据代理商及广告客户的反馈,积极主动对产品进行阶段性更新,为代理商及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个性服务,以提升客户和受众的使用体验。

  新浪区域代理商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13910238505


  

  ★代理商资质要求:

  1、对当地互联网运营资源熟悉;

  2、是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

  3、有资格从事本协议项下的合作,而该合作符合其经营范围规定;

  4、授权代表已获得充分授权可代表其签署本协议;

  5、有一支一年以上媒体广告销售工作经验的营销团队(10人以上);

  6、该销售团队具有拓展和广告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陌生拜访及挖掘客户能力;

  ★如需签订代理商协议,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传真号:010-82607506

  整合营销方案策划服务:

  一、互联网营销方案解决:拥有丰富的网络策划经验,为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提供过成功而优质的网络策划和执行服务,解决了电商、教育、旅游等众多客户的网络营销难题,为客户的正常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二、互联网创意活动营销:多年来不断制造网络新话题,创造网络活动新玩法,以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表现手法,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网络活动去为客户实现商业诉求。

  三、新浪平台多种形式硬广资源及自有产品的整合营销:作为多年来全球领先的在线媒体及增值服务提供商,开设新闻、体育、娱乐、财经、科技、健康、汽车、女性等30多个在线内容频道,目前已拥有微博、NBA、博客、播客、视频、WAP等互动平台。

  新浪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13910238505

  旅游行业代理介绍:

  我国旅游产业的市场格局正呈现多元化的发展趋势。由于整体消费市场的增长,传统旅游强省继续保持一定的市场增长;新兴的旅游地与旅游区域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与旅行者的关注,呈现出更多元的市场竞争格局;由于社会文化、旅游消费需求及消费形态的多元化,旅游行业市场快速进入市场细分的竞争阶段。

  1.专业精准的旅游门户:经过2011年的全新改版升级,旅游频道以全新内容、咨询、活动、论坛、网友分享为主体,注重定位于时尚、高端、精致、实用。全面为旅游行业客户提供展示平台,抓住目标消费群体。集中锁定中高端市场,与其他门户旅游频道形成强烈差异,从而脱颖而出。为旅游行业客户提供全新的资源合作模式。

  2.因人而异的广告服务:根据广告主的不同需求,制定出适宜的资源套装。秉承大幅度提升合作伙伴影响力、知名度的目标,通过一系列深度的营销策略,最终达到全面共赢。

  3.广泛覆盖的旅游产品:对于不同目标客户,各地旅游局、旅行社、景区景点、城市形象类及各相关服务机构。旅游频道提供多元合作产品:新浪旅游硬广、旅游产品公关资源套装、活动专题公关资源套装、旅游局套装、景区景点套装、针对旅行社客户的线路广场会员服务、旅游频道省级页硬广+软性资源合作等,全面覆盖旅游行业客户。

  新浪旅游行业代理商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13910238505

  

  还有更多商机等君来~我们热诚欢迎各地广告合作伙伴来电咨询,携手共创更大销售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