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制作人杰米坦言 Rain之舞不逊瑞奇•马汀

2007年09月18日15:49

  众所周知,Rain是一名全能艺人,他的演唱会一向以热辣的舞蹈动作和眩目的舞台表现成为焦点,而作为此次10月6日,Rain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的“Rain’s coming世界巡演”的舞台及舞蹈制作人杰米•金自然功不可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杰米•金大方透露了许多关于此次演唱会的看点:“Rain’s coming世界巡演涉及很多方面,包括Rain的各国宣传资料、新专辑、新的舞蹈编排等,Rain通过舞蹈完全释放他自己,更近距离接触歌迷,在舞台设计时特别添加了这个精选区域,让歌迷能近距离看到Rain的形象、舞蹈和乐队表演,让在场所有人都能感受他的渲染力,也让Rain更好的展示自己。”

  曾经指导了麦当娜最高级别的巡回演唱会的杰米还担任过夏奇拉和玛丽亚•凯瑞等国际大牌的表演创意总监。杰米在谈到第一次与Rain见面的场景时,依然显得很兴奋!

  在过去三年中,杰米•金和他的金工作室曾经为一群印象深刻的巨星编舞和指导,他们包括拉丁天王里奇•马丁、小甜甜布莱尼、詹妮弗•洛佩兹,以及流行女皇麦当娜。而和Rain的合作,却是杰米•金第一次和韩国明星的合作。但是,让杰米惊讶的是Rain要比那些欧美明星年轻20岁,但他对工作得认真与敬业让杰米由衷赞叹不已。“Rain是一个要求很严非常注重细节的艺人,我很高兴能和这样棒的巨星合。”杰米•金同时还肯定了Rain在舞蹈上的非凡才华:“我一直为瑞奇•马汀编排舞蹈,到现在我也在为他创作舞蹈动作。依我的经验,我敢说Rain是个出乎我意料棒的舞者,甚至不逊色于瑞奇•马汀,他很善于用舞蹈和歌迷们沟通,世界各地的歌迷也都深深被他出色的表演所吸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