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武汉巡展网友感言 影协老会员评α700(图)

2007年11月06日09:27 泡泡网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3日在武汉凯旋门华天大酒店武汉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省影协老李:我现在使用的数码是一款长焦DC,单反还停留在老的胶片机。最近正好想购买一款数码单反,非常看好索尼的这款α700。感觉它的防抖功能非常好用,最吸引我的则是它防尘防水滴的镁铝合金机身。另外优秀的机身对焦性能、颇有胶片风格的色彩,以及大取景器,都可能是我购买α700的理由。

  我非常喜欢卡尔蔡司的镜头,但感觉目前这三只头对我可能都不是非常合适,如果最新的索尼16~105mm的镜头是卡尔蔡司的就好了,大广角到中焦的变焦镜头,是我最需要的。而且如果α700以及蔡司头的价格能再低一些,会更受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