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无锡巡展网友感言 α700够专业够漂亮(图)

2007年11月06日09:33 泡泡网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03日在无锡市锡澄路190号的海兴大酒饭店/梨花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Lanuary:当我第一眼看到α700的时候,就被它的外观所迷倒了,在试用α700的时候,发现α700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漂亮,而其表现的专业性也让我很开心,同时在试用的过程中,发现α700非常轻便,对于我这种喜欢带一个镜头的人来说,非常合适。

  我现在使用的是索尼的α100,用过α100之后,发现无论是专业性,还是便携性,α100都能够给我惊喜,而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把α700收入囊中,α700不但漂亮,而且非常专业。

  卡尔·蔡司给我的感觉就是专业,优秀,拍出来的照片确实相当漂亮,大厂品牌的东西就是好。α700现在的价格还是感觉有点贵,难以承受,希望索尼α系列的产品在价格上能够便宜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