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常州巡展网友感言:期待α700后续发展

2007年11月14日11:03 泡泡网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10日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毕华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30970404:发现跑来看看索尼的α700展会,还是挺有收获的,起码α700给我的印象很不错,特别是α700的防抖技术,可以很好的减少拍照过程中因为手抖动而造成画面质量下降的可能性,而卡尔·蔡司的镜头被应用在了α700上后,简直是绝配啊,卡尔·蔡司的镜头成像质量非常棒,拍出来的照片色彩方面也做的很到位,很喜欢。

  我现在使用的是Pentax DL2,感觉越来越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下一步有购入好点的单反需求,这次参加索尼的α700展会也是希望能多了解下索尼的α700,这次的α700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期待α系列的后续发展,希望可以推出更多优秀的单反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