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英国超级DJRedanka亮相新天地

2007年11月22日21:31 新浪上海频道
英国超级DJRedanka
英国超级DJRedanka

  来自英国的超级DJ兼制作人

  U2大卖作品VERTIGO幕后制作

  融合progressive和electro的未来电声

  12月12日 周三 新天地G+

  12月13日 周四 新金碧G+

  从Andy ‘Redanka’ Holt的第一支英伦流行舞曲The Dream Factory到他最新为Snow Patrol的Open Your Eyes的混音作品,时间已经超过了20年!在这期间,他横跨舞曲和摇滚音乐两大阵营,和象Snow Patrol、U2、Fatboy Slim、Razorlight、Danny Tenaglia、Satoshi Tomiie、Happy Mondays、Delerium以及Faithless等等这些巨星们都合作过,也创作出象U2 – VERTIGO这样全球轰动的冠军单曲。

  除了Redanka,很多艺人还称他为天才Holt先生,而实际上他以Plank 15、Situation 2wo、Graffik、DATAR、Tarrentella、Nerva、The Technocracy、Me & Our Friends等等等等无数的化名发表了数以百计的作品。除此之外,他还在工作室之余成为一个炸弹级的DJ,在Pacha、Dance Valley Holland、Gods Kitchen Birmingham等等这样的著名club和超级音乐节里引起轰动。从Ibiza到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到澳大利亚悉尼,从新加坡到莫斯科,再到上海、杭州……

  “if it's good enough, play it”,这是Redanka在DJ混音时对他挑歌的准则,是的,好音乐是最重要的,这就是Redanka。

  www.myspace.com/andyredankaholt

  Reservation/Info. 53868088

  上海新天地南里6号5楼

  邮编:200021

  www.clubgplus.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