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欧的电子音乐斗士—DJ Orkidea

2007年11月22日21:46 新浪上海频道

  12月20日 周四 新天地G+ (周年庆)

  跳舞音乐,对于Orkidea来说是充满无穷魅力的。从1990年代早期的地下锐舞派对,到如今仍然屹立于跳舞音乐世界的最前线,整整十五年。

  作为芬兰以及整个斯堪地纳维亚地区最棒的DJ,Orkidea得到了Pete Tong、Sasha、Paul Oakenfold等众多超级巨星的大力称赞,而他的许多精彩作品也不断的被众多电影、电视节目、以及象Ministry of Sound、Gatecrasher、A State of Trance、Renaissance 这些跳舞音乐世界的指标性唱片大牌选入。2006年,他的单曲Beautiful更是在BBC Radio 1连续播放12周!

  年度排行冠军、最佳单曲前20榜单,和Anjunabeats、Hooj Choons这样的超级音乐厂牌以及Way Out West、Tilt、 Tiesto合作,以及加入Renaissance的全球巡回派对,他的周一晚的派对门票在20分钟内售磬… …

  为Jean-Paul Gartier和Helen Christensen在柏林放歌,为Chemical Brothers、Paul van Dyk、Underworld、The Prodigy的超级派对暖场,加入Tiesto的音乐厂牌,震翻每一个超级club的舞池,以及不断的全球巡演… …

  这些,仅仅只是这十五年的一个个瞬间,而贯穿这十五年的,是音乐!无论是氛围音乐、Chill-out,或者house,直至锐舞的trance,Orkidea的名字一直伴随着音乐!对于Orkidea来说,电子音乐意味着全部,它开拓人的视野,让人不断进步。那是一种精神,以及信仰,关于声音、关于思维、关于未来!

  www.djorkidea.com

  Reservation/Info. 53868088

  上海新天地南里6号5楼

  邮编:200021

  www.clubgplus.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