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乐有机食品圣诞优惠活动

2007年12月14日17:31 新浪上海频道

  在圣诞之际,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它一岁的生日。

  “海客乐”是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有机食品专卖店及自有产品的商标。

  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同济大学投资研究所/上海三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核心团队相对控股的企业。其它股东有上海同脉投资俱乐部的50多名会员。

  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同脉投资俱乐部发展到第二阶段的产物。它以健康为主导,将健康传递给千千万万的人民,因为健康是人类的根本。

  为回馈“海客乐”广大会员以及一直给予“海客乐”关注和帮助的朋友们,上海同脉食品公司将于12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推出以下活动:

  1、非会员朋友在“海客乐”任意一家有机专卖店消费有机产品达500积分者,将会收到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节日礼品一份;

  2、凡会员朋友当场订购达200元以上者,将会收到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节日礼品一份;

  3、会员朋友凡消费积分达1000者,均会收到“海客乐”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品一份;

  4、每位会员当场只能获得一份礼品,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所有。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哦!

  最后,祝大家身体好,事业好,一天更比一天好!

  订购与上门配送服务电话:4008-897-897

  团购电话:021-51320630;  021-51370982


  “海客乐”是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有机食品专卖店及自有产品的商标。

  目前,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由同济大学投资研究所/上海三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核心团队相对控股的企业。其它股东有上海同脉投资俱乐部的50多名会员。

  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同脉投资俱乐部发展到第二阶段的产物。

  上海同脉投资俱乐部由同济大学投资研究所发起设立,目前有会员300多家。

  HOLDERHOF有机草莓酒是用100%有机草莓鲜果汁发孝酿造而成,是根据草莓的口味及营养特点,利用其优异的酿酒技术精心创造的酒类新品种。半干果酒,果香纯厚,酒体透澈,口感纯正,是难得的休闲、时尚饮品。

  禾韵有机无醇野葡萄酒以长白山特有的纯天然野生山葡萄为原料,其营养价值远远高于欧亚种葡萄。在酿制过程中保留了野生山葡萄的全部养分,并经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是世界唯一的有机无醇野葡萄酒,甜型。口感清爽怡人,酒色晶莹剔透,酒香优雅纯正,具有独特的口感。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含有酒精(酒精度小于1),适合对这方面有特殊要求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