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佘山元旦登高开始报名

2007年12月17日19:28 新浪城市频道

  (2007年12月11日,上海讯)今日,上海市松江区旅游委在佘山脚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4日起,第二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已正式开始接受登高活动健身组网上报名,市民可登陆www.sjtravel.org进行网上报名。此次活动,竞赛组不参与网上报名。继2007年第一届佘山登高活动之后,2008年,佘山登高活动将继续传递绿色的健康理念,口号为“健康生活第一天”“世博之旅,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08年佘山登高活动将成为广大市民祝福奥运,迎接世博的好机会,上海市民在奥运会举办之际,把身心健康作为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标准,把到大自然中登高作为新年送给自己健康的第一份礼物。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届时在登山队伍出发之前,将号召登山的市民共同“祝福奥运,迎接世博”,在颁奖现场又特制了一堵绘有奥运五环和佘山登高壮观场面背景的签名墙,邀请登上山顶的市民们一同签名,写下祝福,共同见证这新年的第一份祝福。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10位年轻靓丽的旅游形象大使前来领跑和助威。一般人认为,年轻的上海女孩都不太愿意爬山或登高,她们的形象总是和飘飘的长发、时髦的高根鞋、精致的妆容联系在一起。但是,真正追求美丽,追求时尚的上海年轻一代并不是这样的“柔弱”,届时,她们作为一支特别的美丽小分队行进在队伍中,和所有登高选手一起前进。在登山活动结束之后,旅游形象大使还将继续游览松江新城,在美丽的小镇留下她们青春的身影。

  为了鼓励前来参加登高的市民,并有“相约来年”的愿望,本届佘山登高活动为登山市民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所有登上山顶的游客将获得一张纪念卡,凭这张纪念卡,在一个月内游览佘山的景点都可获得半价优惠。

  新年登高时中国人的传统活动,在人们心目中,“登高”意味着“步步高”,是对新生活的一种新期望。上海市松江区在上周召开的“中国休闲产业论坛”中当选“中国十大休闲城市”,而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举办一年一度的登高活动,是进一步展示松江佘山度假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会务居住等综合性的功能,提升其“休闲度假”的旅游品牌,更是借助这一典型环境,推广有品质的度假休闲生活方式;同时,通过登高及由此延伸的一系列休闲品牌,进一步扩大了松江绿色环境,宜居氛围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