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 家庭式的温馨圣诞节

2007年12月19日19:14 新浪城市频道

  最百吃不厌的食物是妈妈做的,最舒服的过节就是放松地、愉快地和家人、好友一起度过。

  我并不想在寒风冽峭中去淮海路或者新天地欣赏闪闪发亮的圣诞树,不也想在酒店中和一群毫不相识的人同坐一桌,吃着所谓的宴会菜,听着台上的港台明星献唱,我只想好好地在温暖的灯火下开心地吃火鸡,各种好菜和令人食指大动的诱人甜点,说说话、唱唱歌、看一部好的电影,或者和三两密友聊天、玩玩游戏,在子夜时分想想今年做的比较令人自豪的事和盘算一下明年该怎么好好加油。

  现在在上海就有这样的服务可以轻松到一个电话办妥我们的年末晚餐,从食物到运送到服务到漂亮的布置,都已经包含在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套餐里了,我只要把家收拾干净,给父母亲人和好友一通电话,提醒他们别忘了准时出现,就可以期待着很有面子地在家招待客人了。

  听听那些美国朋友是怎么评价当晚吃的食物的:

  “平时忙忙碌碌,到了年末开始有点想家,今天晚上的火鸡大餐是最纯正美国式的,让我想起我妈做的,如果是在美国,我们总是最期待晚上去教堂前的这顿好饭了。我觉得今天的火鸡似乎比我妈妈做得还好,妈,你别生气!”

  “过去在上海的11年都是在餐馆吃的,又贵还要排队!今天我算真正吃到了圣诞大餐,虽然菜式中有不少新意,但又是非常地道和传统的美国菜,真得好吃!”

  如果你选择和我一样的温馨方式过圣诞,就给AASCC Catering & Event Planning Company打电话了,一点不累地就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美好圣诞!他们的电话是021-52380579,13761660800,131628552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