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苏宁启动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活动(图)

2007年12月27日14:02 新浪城市频道
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
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

  岁末之际,为了感谢成都市民五年如一日的无私支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的苏宁电器以入川五周年庆典、全国总店庆为契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岁末让利狂潮,不过,苏宁的感恩行动决不仅仅限于为市民带来价格上的实惠。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家电巨头苏宁电器将会于12月26日正式启动“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活动,在为期5天的活动时间里,苏宁电器将派出阳光服务队深入成都市最具规模的一些社区,为蓉城市民家里的电器进行免费的体检,奉上自己的贴心服务。

  12月26日 爱心启航

  2007年12月26日上午8:30,苏宁电器将正式启动主题为“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岁末公益社区行动。届时,成都苏宁将在西大街店进行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苏宁电器的志愿者将身穿统一的服装,并进行庄严的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在众多市民的翘首以盼下奔赴各自的服务社区,用自己精湛的专业技艺为市民家中的电器进行全面的体检,将苏宁电器引以为豪的阳光服务送到大伙的身边,同时实践作为一名苏宁志愿者的光荣使命。

  老总亲自带队 精英队伍铸就苏宁阳光服务

  正在火爆进行当中的“十天五夜”正在掀起苏宁全国总店庆的最高潮,而在这场漂亮的收官战结束之际,08年第一波惠卖行动“元旦全国特卖会”又将登场,成都苏宁各个层面的骨干精英都已加班加点的投入到这场异常火爆的岁末促销攻势当中,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确保在本次“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岁末公益社区行动中让蓉城市民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苏宁阳光服务品质,早在本月初,成都苏宁就从家电技师队伍中征集志愿者,由于报名情况十分火爆,苏宁方面不得不展开一场内部甄选,从业务技能,服务礼仪等各个方面进行严格考核,最终产生了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队伍,要知道,能成为一名苏宁的家电技师,本身就需要进行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已经可以称之为精英,而在这只精英队伍当中挑出的佼佼者,各个都有一身绝技在身。在经过20多天的特训之后,他们将会在成都苏宁总经理顾蔚的亲自带领下奔赴各大小区为市民带去专业、贴心的服务。

  服务范围:

  本次 “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中,苏宁电器的精英家电技师们将在五天的活动时间中将为有需求的市民家中的电器进行全面的大体检,能够参与本次体检的家电包括了热水器、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乎涵盖了所有主要的电器品类,!

  征集活动社区

  为老百姓办实事可是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们一天到晚都在盘算的事。苏宁电器“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岁末公益社区行动现在开放报名热线:4008-365-3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