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高校"五四"放假半天

林颖颖 董川峰 2008年04月29日09:37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获悉,复旦大学和松江大学园区7所高校的大学生将在5月4日放假半天。8所院校是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而重新调整的放假日期,而其他高校尚未有“五四”放假的相关消息,记者昨天从这些学校的放假公告中看到,5月4日公休日与5月2日的工作与教学安排对换,5月4日上课、上班。

  按照国务院公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上海市教委日前发出了有关通知,放不放假由学校说了算。复旦大学青年节放假半天的通知已经在学校的官方网站上公布,复旦宣传部相关人士昨天表示,当天下午学校会举办优秀青年的表彰活动。

  松江大学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皮耐安也向记者证实了放假的规定,这涉及到大学城东华大学、外贸学院、上外、华东政法大学、工程技术大学、立信会计、视觉艺术学院等7所学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