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巡回纪念演唱会上海首唱(图)

李懿 2008年04月29日09:43 东方早报

  1998年成立的羽·泉组合,今年即将启动成立十周年的巡回纪念演唱会,首站定于5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记者获悉,羽·泉钟情于上海的原因,是因为两人曾于2003年在上海举办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所以希望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展开全新之旅。

  据了解,羽·泉今年上海站的演出将延续去年北京两场演出的豪华阵容,集合众多优秀音乐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分享羽·泉10年来的数首金曲,包括成名曲《最美》以及《冷酷到底》、《深呼吸》等老歌,《朋友难当》、《CITYSTORY》等新作,涵盖了两人在十年中发行过的六张专辑中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羽·泉特别为纪念成立十周年推出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届时将在演唱会上进行首唱。该曲翻唱自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原美国著名白人灵魂乐团四季合唱团(TheFourSeasons)中成员FrankieValli的作品《can'ttakemyeyesoffyou》,目前被用作某化妆品广告歌,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尽管是一首翻唱之作,但羽·泉仍然将该曲看成是《最美》的姐妹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