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色@时尚之都 法瑞儿发布08春夏新装

2008年04月29日17: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源自法国的3 Suisses品牌,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始终视时尚为一场个性十足的快乐游戏。2008年4月26日于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的浪漫春色@时尚之都法兰西-3Suisses法瑞儿08春夏发布会,全新推出了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Lolita Lempicka 为3 Suisses品牌独家设计的15款2008年春夏设计师时尚女装及配饰系列,表现3 Suisses品牌童话般的梦幻美,奢华优雅和女人味。

  在上海举办的这次时尚盛会,是3 Suisses品牌在中国的首次发布会,现场呈现的“3S主义”:Self Confidence(优雅自信)、Sweet Love(迷人风情)和Smile(快乐自由)三大系列洋溢着浓浓的法式风情,浪漫、低调优雅中,透着漫不经心的酷感。体现其法式风尚私人顾问的品牌理念,3 Suisses携手东华-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及桦谢集团的时尚顾问在活动现场, 将穿衣搭配和流行时尚全新解密。

  以时尚设计为本,3 Suisses品牌是法国邮购业界最先邀请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为3 Suisses品牌独家设计时装及配饰系列的公司之一,包括1982年邀请了Agnès B.,1983年邀请了Jean-Paul Gaultier,2005年则是Kenzo Takada。使3 Suisses品牌早于1969年即成为时尚里程碑的则是,女性穿长裤的照片首次出现在3 SUISSES法国的目录封面上,引起极大的轰动, 因为当时街道上的女性尚一律着裙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