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灵美发沙龙五周年 百米内设二家旗舰店(图)

2008年05月19日11:1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香港新世界店环境
香港新世界店环境

  2008年5月18日辛格灵迎来了她的5周岁生日。自2007年在淮海中路无限度广场开设辛格灵的首家旗舰店后,时隔5年,辛格灵在毗邻无限度广场旗舰店仅数百米的淮海中路香港新世界广场开设了其第二家旗舰店,完成了从百平米单店经营到数百平米双旗舰店经营的华美蜕变,专业美发技术力量也从最初的几名发型师拓展成为拥有一支由多名从业10年以上的发型师、外籍(韩藉)发型师等数十位专业发型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

  可能是辛格灵的创始人ERRY本身就是从师过OMC(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全球教练Joakim Roos(尤金)以及沙宣英国总部各位高级导师的原因,辛格灵始终坚持着“技术服务”第一的原则。其店内的发型师平均从业时间均在5年以上,每家店中必备2-3位从业10年之久的发型创作总监为顾客提供更加深入的专业服务,并定期为店内的其他发型师作技术指导,以保证技术服务的质量。

  专业的美发技术、全部选用国际顶级品牌美发产品,并没有成为辛格灵消费价格高涨的理由。多级价位的设定,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