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沈阳大悦城招商启动酒会在沪举行

2008年05月23日09:3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中粮沈阳大悦城”商业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为21万平方米。由A、B、C、D四馆和沃尔玛超市构成,中间由一条连通中街的全长600米的商业步行街贯穿。

  5月19日“大悦城”华丽登场上海外滩3号,在这座1916年建的巴洛克装饰的折中主义风格建筑内,“中粮沈阳大悦城”举行招商会。

  中粮集团成立于1952年,是中央直属特大型国有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在地产、酒店经营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也卓有成绩,连续14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

  “中粮·沈阳大悦城”是中粮集团继北京西单大悦城、朝北大悦城之后,投资的又一商业项目,并由沈阳鹏利广场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成后的“中粮·沈阳大悦城”由一条全长600米的商业步行街及A、B、C、D四馆、沃尔玛超市构成,其国际领先的购物中心主题设计为国内首见,并以“新创意、新融合、新生活、新地标”为理念,这些将成为“中粮·沈阳大悦城”最大的特色和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