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率达100% NIIT上海旗舰店落户静安区

2008年05月23日13:4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NIIT在上海旗舰店落户在静安区万航渡路1号环球大厦,占地余700平方米。做为全球领先的独立IT培训机构—NIIT为培养的人才提供直接就业机会,之前几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

  上海旗舰培训中心主任徐海峰先生表示,NIIT非常重视课程的设计和师资水平,所有在职的教师都要取得NIIT的教师资格证书后才能对学员进行教育培训,并且总部的研发开发团队可以做到每18个月更新教材一次。多样化的课程级别设置也是一大亮点,从高中学历到本科计算机专业毕业,NIIT都有系统的满足学员就业需求的专业课程,近期针对有一定基础的急需就业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特别开设了短周期的毕业生快速课程。

  除了先进的课程以外,一个好的教学模式也是确保成功的关键。MCLA(基于榜样的学习方法)是由NIIT偕同麻省理工大学的教学专家研发出的一套教学方式。该教学模式的出发点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MCLA的教学方法将整个学习过程分成许多小的教学循环,每个教学循环首先提出一个来自IT业或者来自工业界的问题,接着由老师按规范的分析,计划、实施、和验证的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学员可以参照老师的方法和步骤来解决该问题,即在专家指导下的实践。最后,学员必须将本周所学到的知识综合运用到解决一个全新的实际问题上,而且由自己独立完成。

  在通过这种“学习-实践-提高”的过程中,学员不仅可以更快、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课程的内容,而且在学习过程中独立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将逐步提高,从而保证学员在NIIT课程学习后就拥有了一年项目实战经验,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NIIT除在为学员进行课程设置、教师选择和教学模式研究以外,也非常重视自身的成长。NIIT是全球唯一在知识解决方案上获得SEI CMM5级评估的IT培训公司,是全球第12家在软件开发领域获得SEI CMM5级最高认证的IT培训公司。在中国,NIIT与国内多所名牌大学合作,进行课程嵌入式的学习管理。在国外,NIIT与著名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国内学员通过NIIT的出国选拔考试,即可获得前往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的大学深造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