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情景戏剧Party《谁》祈福演出(图)

2008年06月03日15:2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5月31日晚19:00,中国首部情景戏剧Party《谁》终于拉开了帷幕,在风景怡人的北竿山国际艺术中心正式上演,是导演唐煌归国后的首部力作。

  中国首部情景戏剧Party《谁》与SAC的艺术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一个是新兴非主流艺术,一个是风格匠心的艺术建筑群体,情景戏剧来到SAC,无限的创作空间带来惊喜和灵动。这必将又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5月31日是《谁》的第一次祈福演出,是为了表达剧组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慰问及祝福,希望能用自己仅有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导演的出场是其中亮点之一,大家没想到原来现场一直在一旁默默扫地的清洁工就是这部剧的导演。当导演将自己手中的零钱全部投到中国慈善基金会捐款箱中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捐款支援。现场总共筹集到2688元人民币。

  同时感谢PHILIPS AmbisoundTM家庭影院系统为现场演出提供视频影音设施,让大家在现场体会到完美影音的极致享受。

  整场演出结束后,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演出形式非常新颖,互动性很强,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戏剧的魅力。

  中国首部情景戏剧Party《谁》在推出之前,就引起了媒体、演艺圈、艺术界的极大关注。BIZ人气主唱俞思远、型秀红人“潇洒哥”赵英俊、Channel V 主持人晓峰、娱乐主播浩天等看后表示,此种艺术表现形式非常新颖,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参与演出。

  这是一个戏剧还是一个Party?

  这是一个故事还是一段梦呓?

  新概念,新艺术,新态度,新玩法。

  不一样的戏剧,不一样的Party。

  【什么是情景戏剧Party?】

  情景戏剧在欧美起源,它以其鲜明的艺术风格和另类的表演形式在欧美戏剧领域中一支独秀。极少数中国艺术者通过在国外多年的学习及研究,将其引入中国,同时增强了中西方艺术文化的交流。

  情景戏剧的创作特点为即兴表演,以和观众建立深度交流为目的。它打破了传统戏剧的静态观看模式,在与观众零距离的互动过程中将观众带入了演员所营造的真实情景里,观众成为情景中的一份子,全方位立体式感受到戏剧的真实存在。

  从人群到旷野,从花园到街道,从市场到工地,情景艺术无处不在。

  情景戏剧Party是在情景戏剧的基础上所做出的新的创作与尝试。它将情景戏剧与时尚Party相结合,让观众在放松娱乐的时候悄悄走进另一片空间视野,去真切感受戏剧带来的心灵冲击。

  如果你认为它只是一个简单的拼贴主义的产物,那么你就错了;

  如果你认为它只是一个泊来主义的西方衍生物,那么你也错了;

  创意本身就是将现有的事物进行重新排列组合而形成新的个体模式。情景戏剧Party就是这群八零后自己排列组合后的作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