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RY意大利黑橄榄三明治 夏日冷藏上市

2008年06月12日14:5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三明治、汉堡等西式餐点常因面包可选性少且口味一般,面包只能沦为满足饱足感的配角。在面包fans众多的THE PASTRY焙思奇饼屋,面包一直是三明治舞台的闪亮主角。

  这一季THE PASTRY的面包明星正是昵称“意大利拖鞋面包”的黑橄榄面包Ciabatta。黑橄榄面包顾名思义,有著微酸的黑橄榄,还有丰富的橄榄油,让口感滑顺,冷冷的吃,开胃又消暑。好吃的Ciabatta气孔明显,轻沾如橄榄油等佐料,面包就会像海棉一样吸透酱汁,连料入口,更凸显面包的地中海香气。

  THE PASTRY推出三款黑橄榄面包Ciabatta冷藏三明治-烟熏三文鱼Smoked Salmon、意大利火腿肠Salami、蔬菜三明治。

  烟熏三文鱼三明治将烟熏三文鱼搭配水瓜榴、鸡尾洋葱、生菜,淋上的法式芥茉酱更是画龙点睛,在黑橄榄面包中,鱼肉香甜可口。

  意大利火腿肠Salami原本即美味,夹在火腿肠和面包中间的洋葱,事先经过醋腌制数日,中和洋葱的辛,醋酸渗入黑橄榄面包里,是很特殊的意式风味。

  蔬菜三明治最让人惊艳。色彩缤纷的节瓜片、甜青椒、红椒在数日橄榄油和黑胡椒的腌泡后,进烤箱烘烤再入味,充分衬托出Ciabatta的黑橄榄本色。

  THE PASTRY还有以全麦中长棍制成的金枪鱼三明治、以法棍制成的火腿牛油果三明治、以巴伐利亚黑麦面包制成的酸菜牛肉三明治、可颂面包制成的火腿奶酪三明治,以及德国碱水面包制成的火腿碱面包三明治等,在配料的提味下,面包麦香更为香郁,值得细细品尝。客人若有个人偏爱的面包组合,也可以直接在店里选换自己喜爱的面包,由厨师现场特制。

  THE PASTRY焙思奇饼屋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枫路238号    电话:021-33821098

  网址:www.thepastry.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