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第一物流枢纽亮相慕尼黑上海物流展

2008年06月17日15: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2008慕尼黑上海物流展)于6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焦点是全球物流、通讯以及交通运输的未来解决方案,而德国物流将是此次展会的亮点。作为德国第一物流枢纽的科隆波恩物流区也在此次展会上登场。

  坐落在北威州南部的科隆波恩地区,是一个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以及管道各种系统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标准物流中心。此次在2008慕尼黑上海物流展的展出中,为专业观众和其他参展商提供了基础设施的展示以及经济促进机构的直接对话平台。

  本届展会总共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430多名展商亮相。比利时、德国、荷兰、西班牙和俄罗斯均再次组成国家展团参展。同时,法国、捷克以及意大利弗留利和威尼托地区也首次组成联合展团登场。而国内展商的出展面积达全场的1/4。展会展出范围包括公路运输、货运代理、联合运输、海运、海港及内河港口、航空公司、机场、货运中心等13个领域,为国内外物流运输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沟通交流和商务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国内展商走出国门提供了很好的商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