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行动献爱心 大难之中有大爱

2008年06月18日09:4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5.12汶川大地震,震憾了每一个人的心灵。APP金光集团在获悉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已通过慈善基金向国务院侨办捐赠2100万元(2000万元款项语与100万元物资),旗下生活用纸品牌清风更紧急协调多方资源,加班加点,向救灾第一线输送卫生纸、卫生巾等目前最急需的生活物资,总计30余万元,全部无偿提供,现正陆续抵达灾民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除此之外,清风内部更紧急磋商抗震救灾计划,协调多方资源,从5月25日起在四川的中心城市,陆续发起多个清风义卖会,所得款项全数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灾区重建。清风承诺,将投身救援行动的第一线,时刻关注灾区的实际需求,做对救援重建有帮助的实事。

  清风也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对灾区贡献爱心,加入“重建家园,有你有我有清风”捐赠活动。只需在全国范围内部分大卖场购买清风生活用纸系列产品满20元,清风即为灾区重建捐赠1元,确保每一份爱心都送达灾民手中。

  面对灾难,清风开始了自己的行动,救灾重建的行列等待每一个人的加入,让我们携起手来和清风一起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