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公司举办单身联谊活动

2008年06月19日19:43

  为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公司人性化管理, 5月24日,空调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幸福由敢而生,和谐成就未来”单身联谊活动,在古朴清新的天宫庄园,来自奥克斯集团的5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快乐甜蜜的时光。

  沐浴西江风,重温西江梦,醉人的西江古村营造了出了恬静、浪漫的气氛,而到场的青年男女才是活动真正的“主角”,人力资源部精心安排的互动游戏成了他们之间近距离接触的最好平台。团队采桑果、男女踩气球、垂钓娱乐、两人三脚等游戏,需要参与者之间的默契与配合。按照自愿选择搭档或者抽签决定分组的原则,参与者被一男一女两人分为一组,进行游戏比赛。经过多轮的配合与协作,原本生疏的两个人逐渐熟悉起来,有效增进了双方的亲近感,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 。

  “这次联谊活动大家相处融洽,优美的农家乐风景给大家一份怡然自得的心情,自然随意的组织方式让大家没有拘束感。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要求大家重在参与,给公司的单身青年男女提供更多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以活跃公司的文化氛围,激发年轻人的活力与热情,同时这也是对公司倡导的“健康和谐”企业形象的展示。”组织本次联谊会的小陈如此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