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医院成功举办医疗知识竞赛活动

2008年06月19日19:45

  5月8日,明州医院成功举办了医疗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临床科室的13支代表队,共计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跟荣院长亲自担任主持,张康泰院长、缪国仪主任及姜东霞主任担任评委,并邀请陈伟君董事长为特约嘉宾。

  本次竞赛题型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两种类型,参赛选手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激情洋溢、信心十足,准确、冷静、机智、灵活地回答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答题阶段,对于参赛选手回答不准确的问题,评委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不仅为选手释疑,也为现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及观众做了解答,使大家对类似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便于日后在医疗过程中更加准确及时地作出判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综合外科勇夺冠军,肿瘤科、骨科获得二等奖,产科、妇科、急诊科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由张院长总结陈词,他说,“通过此次医疗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文化月’的推广活动,强化了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医疗行为,促进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为医院医疗安全建设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