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重申对华市场承诺 6月上海至底特律直飞

2009年01月12日17: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今日在上海与中国媒体会面时,重申了达美航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此次访问上海,与安德森同行的还有达美航空公司总裁爱德华•巴斯蒂安(Ed Bastian)和达美航空公司网络规划与收益管理执行副总裁格林•霍恩斯坦(Glen Hauenstein)。这是自2008年10月29日达美航空与美国西北航空成功合并以来公司全球领导层首次出访亚洲。合并后的新达美航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为全球超过377个目的地提供服务。

  在沪期间,达美航空领导层将拜访公司主要客户、中国民航总局高级官员和本地机场管理机构官员。

  上海至底特律直飞服务2009年6月开通

  除现在正在运营的上海浦东机场至亚特兰大、上海浦东机场至东京成田机场的服务以外,2009年6月,达美航空还将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的直飞服务。新服务为中国旅客直飞美国提供了又一新的选择。旅客抵达后亚特兰大后,还可以通过达美航空完善的航线网络及其美国国内中转枢纽便捷地连通至美国及世界各地。

  达美航空上海-底特律直飞服务将由波音747-400型客机执行航班任务。该机型的商务舱配有65个平躺式座椅,此外还有338个经济舱座椅。商务舱乘客可以尽享间距60英寸的平躺式座椅及一系列特色配置,包括110伏专用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座、按摩腰垫、六向可调节头部靠枕以及四个椅背储物袋等。通过机上娱乐系统(IFE),乘客可以随心点播,享受多达40部电影、4个电影短片节目、56个音频节目、6款游戏、机上购物以及浏览舱内信息等。乘客可以随时开始、暂停或终止他们的选择。

  上海至底特律新直飞航班服务的增设,进一步证明了达美航空对亚洲,尤其是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达美航空-西北航空合并

  达美航空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最一流的航空网络。从其位于亚特兰大、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底特律、辛辛那提、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纽约、盐湖城和日本成田机场的中转枢纽,达美航空与其子公司西北航空的服务遍及全球66个国家,每年服务的乘客数量超过1.7亿人次。达美航空及其全球75,000名员工致力于为亚洲乘客前往美国及世界各地提供优质服务。

  达美-西北航空公司的合并将平稳地实现向达美航空的品牌过渡。目前,合并事宜已如预期步入了正轨,将在12至24个月内完成合并。达美航空第一架改用新品牌的波音747-400客机已经开始执行上海浦东至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任务。达美航空的制服将逐步在所有西北航空的航班上推行,以此标志达美作为全球第一大航空公司,提供其他航空公司不可企及的广泛的服务范围与优质的服务水平。

  合并期间,顾客可如合并前一样,直接与承运航空公司进行登机手续的办理和业务联系。在整合完成之前,达美航空将继续运营两大航空公司各自的网站(www.delta.com与www.nwa.com)以及两大航空公司的预订系统和常旅客计划等。通过搭乘达美航空、美国西北航空及其他天合联盟合作伙伴提供的1万6千余次每日航班,中国顾客仍可继续累积和兑换SkyMiles和WorldPerks奖励里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