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金融海啸 棒约翰“9元风暴”越刮越烈

2009年01月13日19:11 东方网

  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让不少知名的餐饮品牌都纷纷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但是在寒冷的冬日里,全球著名的比萨品牌棒约翰却逆势出现了火爆异常的情况,其推出的“9元风暴”活动甚至成为了都市白领口中的“热门词汇”。 

  “棒约翰进入中国市场已满五年,在这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我们用纯正的比萨口味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好吃的比萨就在棒约翰’也在都市中口碑相传。”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公关部总监陈玥敏介绍道,“我们非常感谢消费者对棒约翰的厚爱!从去年12月1日开始,棒约翰连续推出了‘9元风暴’活动,在最大程度上给予我们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希望消费者能享用更多的棒约翰美食。”  

  据了解,棒约翰1月份推出的“9元风暴”第二季活动,共精选了五款小食,除了保留第一季中广受顾客欢迎的BBQ鸡翅和新鲜营养的田园沙拉外,还增加了色香味俱全的椒香鸡串、与芝士条齐名的棒约翰拳头产品——面包条、以及口感特别的冰激凌乐雪球,顾客无需消费门槛即可以9元的超值价享受到这些人气美食。“除了定期推出这些特价产品,棒约翰所独有的‘饮料免费续杯’等优惠活动消费者仍然可以继续享受。”陈玥敏透露。 

  棒约翰1985年诞生于美国,在短短二十多年内,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比萨连锁餐厅之一,同时也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并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000多家连锁餐厅。自成立至今,棒约翰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特别是已连续9年获得“美国顾客满意度调查(ACSI)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