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包包常备物品 冬夜赶场快捷变身(组图)

2009年01月16日17:51 东方网

  年终将至,频繁的商务晚宴和朋友聚会让人们如赶场一样忙碌,当你根本来不及回家换上精致华丽的晚装,就要从办公室急匆匆地奔赴夜生活,如何能迅速从日装变身晚装便是当务之急。我们推荐给你冬季里最时髦又最快捷的变身单品,常备包包中,随时随地华丽转身、惊艳亮相。


  快捷变身1黑金嚣张

  白天是办公室里干练利落的女强人,用黑色西服、黑色长裤或裙装都压得住阵脚。然而黑色容易淹没在夜幕中,所以今年流行的金属闪亮的大配饰就是点亮黑色装束的最好方法,黑金相撞霸道抢眼,携带起来也方便。

  搭配A层叠金属链+黑色西服+黑色紧身裤+短靴

  层叠缠绕的金属链既是全身点缀,又是夺目焦点。由于离脸部最近,修饰作用也最大,更适合脸部线条分明的女生。注意黑色套装上不要有其他装饰了,越简洁越显高档,也越突出金属的闪亮。

  搭配B金属宽腰带+黑色西服+黑色短裙+短靴

  如果你属于脸部线条比较柔和的女生,一条简洁的金属宽腰带就能让你散发与平日不一样的妩媚气质,还带些摇滚味道。

  TIPS

  如果想要视觉上拉长人的身高,就带些长过腰线的项链。而宽腰带对上衣的要求比较高,一定得选择短款西服或长度到大腿1/2的中长西服,才不会给人比例失调的感觉。

  快捷变身2皮草新貌


  谁说皮草披肩只能做红毯晚礼裙外的奢华装饰?这个冬天,皮草拥有新面貌,半身小斗篷、小披肩和小马甲更流行,让其有了更“亲民”的搭配,在简洁大衣、针织衫等日常装上,为日装增添华丽高贵的气质,也为我们提供了日装变身晚装的好模本。

  搭配A皮草小斗篷+长大衣+连衣裙+高跟鞋

  皮草小斗篷是本季皮草最时尚的模样,更适合身材薄的高个女生,直接就搭配在平日穿的裙子和大衣外,瞬间拥有了低调的奢华。注意大衣与裙子的色彩尽量一致,否则过多的颜色还会显臃肿。

  搭配B皮草马甲+紧身针织衫+短裙+高跟鞋

  如果你上身丰满偏胖,就选择另外的热门单品皮草马甲,搭配在打底的素色紧身针织衫和铅笔裙外,文雅而不张扬,最近很多明星都喜欢这样穿。

  TIPS

  搭配皮草的配饰尽量精致,比如搭配皮草、软皮、蕾丝等面料的小手包最合气氛;首饰不可马虎,以钻石、黄金等高贵珠宝最显品质。

  快捷变身3皮裤入流

  皮裤是冬夜里最好的兴奋剂,特别是窄腿皮裤在今冬更是超级流行,不妨在办公室里预备着,简单换装就让过于知性的职业日装变得性感够味。

  搭配A紧身皮裤+荷叶边衬衫+光泽感棉服+半靴

  本季的皮裤如美腿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紧身收腹,将女人的身材包裹得性感诱人,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穿会显高挑。与宫廷感的荷叶边衬衫搭配很显档次,避免了低俗陷阱,又增添华贵气质。

  搭配B九分皮裤+印花衬衫+箱形外套+礼帽+矮靴

  换下直筒西裤,换上紧身皮裤,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尝试最新流行的九分窄腿皮裤,与短靴之间留有空白的穿法,趣味十足。

  TIPS

  紧身皮裤太考验人的腿形了,纤细笔直的女生可大胆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