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上海"春招"结束 共录取新生634人

张贤贞 2009年01月22日09:56 劳动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共录取新生634人,完成招生总计划的66.74%。

  据悉,参加今年春季招生的有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共计划招生950名。

  其中,5所本科院校计划招生500人,录取报到534人,完成本科计划的106.80%;3所高职(专科)院校计划招生450人,录取报到100人,完成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的22.22%。3所本科院校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都比原计划增加了招生。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本市有上海大学、上海商学院等2所高校试点春考秋招,明年这一范围将继续扩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