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欢乐谷7月迎客 门票不超200元

陈抒怡 2009年02月03日09:48 新闻晨报

  金戈铁马和现代枪战同时上演、直升机可以在瞬间消失……今年7月底,位于松江的欢乐谷将正式迎客,届时杂技、魔术、情景剧等八大特色演艺活动将轮番在此上演。昨日,记者从负责欢乐谷建设营运的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即将开张的上海欢乐谷将采取各个景点不再另售门票的“一票制”,门票价格不高于200元。

  国庆或上演“大变飞机”

  昨日,上海华侨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欢乐谷将于7月底正式开张。届时园内将有八大特色演绎活动,其中包括云集世界各地精彩杂技的“欢乐奇缘”,来自俄罗斯的小丑将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女子吊环同台竞技;在上海滩主题区,室外影视特技实景剧“上海滩”将让游客观赏到激烈枪战场面;以“岳飞抗金”为历史背景的马战实景史诗表演让人屏息凝视,此外,夜光彩船巡游、奇幻水世界、欢乐花车大巡游、儿童卡通表演等也将吸引众人眼球。

  按照计划,每天每场表演将分上下午各进行一次。目前,园内八大特色演艺活动已经全部排定,并开始在海内外招募组建演员阵容,预计将在本月底基本招募完毕,将有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美国、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300多名演员同台参加表演。

  除此之外,今年国庆节期间,欢乐谷还将举办国际魔术节,来自各国的魔术精英将带来各自绝活。“直升机瞬间消失、空中浮人等都有可能上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木质过山车已大致完成

  最近,经过欢乐谷附近的市民已经可以清楚看到过山车、双塔太空梭等大型游艺设备。

  据了解,上海欢乐谷目前正在加紧设备安装调试,全长1200米的中国首台全木质过山车整体设备基础现已完成。建成后,这台木质过山车车轨将长达1200米,高35米。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木质过山车是过山车的始祖,在实际运行中,木头与车体的碰撞声能让游客感觉更惊险、更刺激。而园内另一跌落式过山车则是全球最长,单次容量最大,总长近1000米,单车可乘30人,运行至60米最高处停留3秒后垂直跌落,以超过110公里/时的速度穿越一条巨型隧道,掀起擎天水柱后结束惊险旅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