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延安路翻入"亚洲第一弯"司机受伤(图)

毛丽君 2009年02月11日09:50 东方网
今天凌晨2点50分左右,一辆银灰色奔驰车冲下10多米高的高架断桥,坠入工地内
今天凌晨2点50分左右,一辆银灰色奔驰车冲下10多米高的高架断桥,坠入工地内

  今天凌晨2点50分左右,延安东路高架近江西中路处上演惊险一幕,一辆银灰色奔驰车冲下10多米高的高架断桥,坠入工地内,司机所幸大难不死。今天上午,路政部门在高架上加装了三道隔离栏。

  记者连线SMG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事发时,这辆牌号为沪FR6953的奔驰轿车违规驶上了延安东路高架的禁驶区域,结果从10多米的高空径直坠落到工地内,发生事故的地点就在被称之为“亚洲第一弯”的高架断头处。

  随后,这辆奔驰车四脚朝天翻在“亚洲第一弯”下的工地内。奔驰车司机从车内爬出,头面部受轻伤,血流不止,随即打车离去,所幸无生命危险。3点20分左右,应急联动中心的抢险救援车到达现场,将四轮朝天的奔驰车吊出工地。奔驰车顶部几乎被压扁,车头损毁严重,气囊打开。今天上午,路政部门在现场加装了三道隔离护栏。

  记者了解到,受伤司机姓杨,颈部受伤,说话困难,目前正在新华医院救治。发生事故的高架路段处于封闭状态,并有多处明显禁行标志。不知为何这名司机会违章驶上封闭路段。目前,警方在对事故的确切原因做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