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14日起新一轮大减价 羊皮再成抢手货

周思立 2009年02月13日09:41 新闻晨报

  刚在一个月前举办周年庆促销活动的宜家家居昨天又启动了新一轮的“大减价”。去年周年庆活动中售价99元的羊皮本次活动中的售价回升至119元,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众人哄抢的抢手货。不过,一些“抢”到羊皮的消费者发出了质疑:“羊皮的尺寸好像变小了。”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宜家发现,前来抢购减价商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收银台前已排起长队,餐厅也人满为患。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减价的主要是库存商品,折扣一般在3至8折不等,不少顾客就是冲着3折商品来的。此外,位于一楼的羊皮货架也已被前来抢购的顾客团团围住。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宜家方面昨日向记者解释,这张售价为119元的羊皮和当初售价200元和300元左右的羊皮,本身就不是同一款产品。目前售价119元的羊皮和周年庆时促销价99元的羊皮为同款,品名为“洛托普”,但在尺寸上确实要比之前的“路德”和“梵比”小一圈,但这几款羊皮产品的质地都是一样的。

  宜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羊皮产品形状不规则,很难标注尺寸,但以后会考虑在产品上加注尺寸。据悉,昨天一天仅羊皮就卖出了1000多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