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杨浦一菜场上演蹊跷一幕 "UFO"致一男子身亡

实习生 孙晓菲 2009年02月13日09:51 东方网
窗玻璃上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圆洞,碎裂呈放射状
窗玻璃上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圆洞,碎裂呈放射状

  今天凌晨零点左右,上海杨浦区国权北路829号和佳菜市场上演蹊跷一幕:一个不明物体突然冲破三楼窗玻璃,不偏不倚将一名男子砸伤,该男子最终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警方在国权北路829号和佳菜市场现场拉起了较大范围的警戒线。发生意外的是菜市场三楼,据了解,当时死者李本长与另外8名工友正在三楼休息,不料,一个高速飞行的不明物体突然冲破窗户玻璃,径直砸在了61岁安徽来沪人员李本长右肩和右胸。李本长顿时大出血,伤势危重,工友见状立即将他先送入附近江湾医院。

  值得注意的是,三楼的窗玻璃上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圆洞,碎裂呈放射状。医院诊断书显示:李本长可能有右上肺挫裂伤、肋骨和右肩关节组成骨多发性骨折,终因伤势危重不幸身亡。死者家属张仙凤介绍说:“伤在这个部位,手臂等还有这里胸口,这里就是粉碎了,全部粉碎了,就是可能肋骨都骨折了。”5点多,伤者已宣告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在对这个不明肇事物体的性质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