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一头撞坏小区栏杆 保安要求索赔300元

2009年02月13日10:02 扬子晚报网

  前天晚上8点多钟,南京浦口大桥北路9号保安报警,说一个醉汉搞坏了小区的栏杆,不肯赔。警察立刻赶往现场,还没到小区就见到保安和一名醉汉纠缠在一起。

  醉汉说,他没开车也没骑车,喝了点酒一头撞上了栏杆,他又不是铁头,怎么会撞坏栏杆呢?保安说是醉汉一边打电话,一边摇晃栏杆,把栏杆摇折了,有录像为证。双方僵持不下。民警说到现场看看。于是大家一起来到小区门口。警察看到,栏杆是直的,但上面有折痕,明显是弯了以后又被恢复了原状。这时来了位物管主任,表示醉汉赔300元算了。醉汉以及随后赶到的朋友不同意,一定要保安拿出证据,否则保安要给醉汉治头疼。警察于是要求物管播放当时的监控录像,但物管主任说录像太远,没拍下来。这下醉汉有理了,一定要保安带他去医院看头疼。最后在警察的调解下,保安不追究醉汉弄坏栏杆的责任,醉汉也不要求保安给他看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