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健康的融合 康宁餐具正大旗舰店开幕(图)

2009年02月16日15:4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康宁餐具以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品质与时尚健康的产品理念享誉全球。如今,中国区的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上海正大广场6楼。店面总占地面积达258平方米。

  美国康宁餐具旗舰店拥有旗下康宁锅,康宁晶彩透明锅以及康宁餐具等各大主力品牌,囊括了最全系列产品,包括最新上市的餐厨产品,以最精致的形象和最生动的陈列呈现给消费者。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亲身体验康宁餐具产品的高科技和实用性,旗舰店内特别设立了烹饪互动专区以及VIP服务专区,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互动式的尊享服务。

  美国康宁餐具旗舰店店址:上海市 陆家嘴西路168号 正大广场 6F

  特别推荐:

  康宁晶彩透明锅

  由一种不怕冷热温差的玻璃陶瓷制成,即使在粗心空烧状态也不会有安全问题,相较于钢铁器皿具有可透视性的优点,在封盖烹饪的时候易于检视食物的沸腾程度。聚热保温材质的特性很适合水煮及煲汤或煎熬中草药,亦可在瓦斯炉、烤箱、微波炉、红外线炉、电炉中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