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摇滚巨匠 Converse2009春季摇滚系列(组图)

2009年02月16日17:0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Converse2009春季摇滚系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传奇音乐人PINK FLOYD乐队、OZZY OSBOURNE、THE WHO乐队联合推出。为纪念那些首屈一指并改写摇滚历史的巨匠们。

  缘起:

  Converse与摇滚乐的渊源无法尽数,从发迹伊始它就与代表当时音乐理想的艺术家相互激发灵感。Converse英伦摇滚系列将每一支乐队无法抹去的印迹悉数放大,并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兴起对文化的深远影响。这一系列是为每一支乐队的乐迷量身打造的,更是为了所有执着追求音乐梦想、崇尚摇滚精神的人精心设计的。

  这是Converse首次与英国传奇摇滚艺人Pink Floyd乐队、Ozzy Osbourne、The Who乐队合作。这些偶像乐队的外表造型无不激发着Converse的设计灵感,Converse也正以自己的设计向这些打破常规、改写历史的先锋乐队直径。Converse与摇滚乐的渊源无法尽数,从发迹伊始它就与代表当时音乐理想的艺术家相互激发灵感。Converse英伦摇滚系列将每一支乐队无法抹去的印迹悉数放大,并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兴起对文化的深远影响。这一系列是为每一支乐队的乐迷量身打造的,更是为了所有执着追求音乐梦想、崇尚摇滚精神的人精心设计的。

  Pink Floyd乐队:

  Pink Floyd系列将带大家重新领略该乐队最重要的三张专辑的魅力。无可否认,他们是划时代的伟大乐队,不论在视觉上还是音乐精神上都无可比拟。鞋面图案取取材于重量级迷幻专辑《月之暗面》。在Chuck Taylor All Star和Jack Purcell鞋优雅的黑色背景上呈现出经过棱镜折射的彩虹和吸引眼球的心电图线条。Chuck Taylor All Star鞋使用顶级黑/白/杂色帆布。Jack Purcell鞋则由顶级牛津皮支撑。

  Ozzy Osbourne:

  作为重金属的灵魂人物,Ozzy引领了第一代的fist-pumping的热潮。Ozzy的音乐生涯开始于惊世骇俗的“黑色安息日”乐队。不久他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他在舞台上的狂热表演让他很快由一个古怪的音乐人转型为音乐偶像。该系列的Chuck Taylor All Star和Jack Purcell鞋包括Ozzy本人绘制的天使、恶魔涂鸦,并在舌头处都可以看到Ozzy的标志。

  The Who:

  从最初发家到其后传奇般的舞台表演,The Who乐队是英国摇滚的楷模与灵感所在。这一系列的Chuck Taylor All Star就是为了向其致敬。该系列以大不列颠冷色调为主,缀以牛眼图案和The Who乐队的标志,简洁又霸气,可与滑板或户外大衣搭配得天衣无缝。鞋面整个布满英国国旗,是喜爱英国买家的首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