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名城派发旅游券 上海成首要目的地

王娟 2009年02月17日14:40 劳动报

  本周起,杭州、宁波、南京等长三角旅游名城将开始为期近半年的旅游券派发热潮,派发的券面价值总计超过两亿元,上海成为派发的首要目的地。

  长三角各旅游名城不约而同将今年确定为“2009礼券派送年”。本月21日,杭州市旅委将组织旅游促销团到上海举办旅游券的长三角首发式,定点向上海发放总值800万元的旅游券,这是国内旅游城市首次对外地大规模派发旅游券。

  本月起,宁波市将启动“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总计将投入价值上亿元的“旅游礼包”。宁波旅游局将带着各种景区、酒店抵用券到上海来做实地发放,上海市民也可从在相关网站上下载电子优惠券。

  此外,湖州市安吉县也将向包括上海在内的长三角各城市派发3000万元的旅游券。旅游券可直接当作现金在安吉县的主要景点以及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等旅游服务较成熟的地方使用。

  各旅游城市都不约而同地将上海定为首个礼券派放地。昨日,淳安县千岛湖风景旅游局透露,计划拿出10万张总价值在1200万元的千岛湖门票向长三角市场发放,首批发放的地区为上海。

  而桐庐县风景旅游局则计划向上海在内的长三角地区推出价值1000万元的旅游抵价券,面值分10元和20元两种,持券到景区购买门票可以直接抵现金使用,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等大景点都将纳入此项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