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楼盘也发消费券 首批面额10万-20万

王呈恺 2009年02月25日09:58 新闻晨报

  为拉动人气,部分开发商开始发购房消费券,不过数量有限,而且只针对个别楼盘的特价房源。

  据此次发放“购房消费券”的主办方搜房网介绍,本次“购房消费券”的发行对象只面向搜房卡会员,“购房消费券”只能在券面指定的楼盘使用,首批购房消费券的面额达10万-20万元。目前参加活动的楼盘只有6个,每个楼盘推出几套“特价房”可供使用购房消费券。

  主办方表示,计划在3月份推广购房消费券的覆盖面,但是消费券的面额将缩水,每张控制在5000元-1万元之间。

  “购房消费券是否能提升楼市人气,还要看它是否能给买房人实惠。”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告诉记者,让楼市真正回暖,房价调整到人们经济和心理承受的范围内才是关键,其他“花样经”都只是“锦上添花”的要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