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拉内需新招"

王涛 2009年03月31日10:57 新华网上海频道

  在继各地纷纷免费发放"消费券""旅游券"等刺激消费的手段之后,银行信用卡在扩大内需方面也推出新举措。交通银行信用卡27日推出"刷100返100,千万现金十万赢家"刷卡奖励活动,其主题也正是直指拉动内需。

  "预计该活动可拉动40亿元的国内消费。"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副首席执行官徐瀚表示。对于具有消费信贷功能的信用卡来说,在有效控制风险基础上,鼓励刷卡,能够有效拉动国内消费,对我国启动内需和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根据央行的数据,信用卡信用功能逐渐发挥,持续推动居民消费信贷业务快速发展。至2008年底,信用卡期末信贷总额9804.57亿元,同比增长75.8%,是2006年同期的3.2倍;期末应偿信贷总额1582.12亿元,同比增长110.9%,是2006年同期的4.8倍。

  交行信用卡中心此次推出的刷卡奖励活动,从4月1日开始,第一阶段延续到7月9日,活动期为100天,期间将产生10万个中奖客户,凡是单笔消费满100元,即有一次机会获返还100元现金奖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