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携手招商银行 朱德庸亲自设计三款卡面(图)

2009年04月28日10:48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三张样式卡(资料图)
三张样式卡(资料图)

  联名信用卡似乎除了可享受信用卡的便利外,还可得到盈利机构提供的一定比例折扣、回赠,或其他增值服务。它既具备了信用卡的透支消费和积分的功能又兼具另一机构会员的服务享受。于是各大银行和各个商家纷纷把眼光聚焦到这块蛋糕上。2009年4月25日,招商银行和汉庭连锁酒店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宣告汉庭连锁酒店招商银行联名信用卡正式面世。

  这套联名卡最值得做文章的地方,除了它享受该卡结账,可获得汉庭连锁酒店双倍积分奖励外,还可获得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的奖励房间保留时间可延长至20:00;还可享受金卡客人延迟2小时,尊享14:00退房的优待。并获赠免费早餐一份,同时享受免查房待遇,实现“0秒”离店。持这张汉庭联名信用卡支付全额机票款或者80%的旅游团费,更可免费获赠200万元人民币的航空意外险。若发生航班延误、行李丢失\延误、旅行证件丢失或者行程取消、缩短等情况,还可得到最高1000元人民币的补偿。

  为了赚足行头,这套卡特地请著名漫画大师朱德庸先生亲自设计了三款不同的卡面。银色的“浪漫月色卡”、粉蓝色的“呼呼卡”和粉红色“泡泡卡”,卡面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朱德庸笔下的著名的漫画人物“万人迷”小姐,和朱德庸特意为这张联名卡设计的漫画人物形象“呼呼”先生。这是朱德庸首次为大陆银行信用卡设计卡面,也是“万人迷”第一次出现在信用卡的卡面上。

  这张卡片的推出极大方便优惠了广大商旅人士的旅行生活,也使招商银行的酒店联名信用卡产品线更加丰富和完善。自上市日起至2009年8月31日,持这张联名卡通过汉庭官网预订酒店的新会员,可享受首间首天100元的体验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